尾巴有犄角

【类菜】Thailand永不停歇的雨-2

泰版类菜,自割腿肉

主类菜,副双K

从15集桥上告白之后改剧情,(我不信那一刻Gorya没有心动呜呜呜)出于各种考虑,Gorya当时没有答应Ren,而是选择出国留学,七年后回国读研,两人再续前缘。

剧情需要,含有大量私设,感谢大家理解。

  

———————————————————

  

2.

游艇上

“欢迎Gorya回家!!”几个人一起碰杯,为了照顾女孩们,连Kavin和Mj都是喝的饮料,“好久没这么尽兴了,Gorya,对未来有什么打算么?要我说,你既然学临床医学,毕业后干脆直接进Ren家的医院好了。北京XH大学和玛希隆大学联合培养出来的高精尖人才,谁会把你往出推啊,既然如此,全泰国还有哪儿比Aira集团更好。”

“Kavin学长你会不会太高估我了,Aria集团的哪个医生在入职前不是在行业里就赫赫有名了。”Gorya哭笑不得的说着,不过Kavin显然觉得有Ren在这些并不成问题。

没等Ren回话,Thyme急急打断,“最好的不一定最合适啊,还是要看Gorya的想法吧。”

Ren屈腿坐在一旁,对Thyme幼稚的反驳不置可否,不过他对女孩会有的反应确实有点好奇。

“现在说这些还早了点,不过,至少我应该不会没有工作哈哈哈。”女孩笑着岔开了话题,当然,不靠Ren,她想进Aira也并不困难,只是这些就没必要现在告诉大家了。

大家聊了一阵,Ren抬手示意一下,“有人要玩摩托艇么?”

Gorya眼神发亮,第一个举起手,“真的可以拥有摩托艇嘛,咱们好像已经离海岸有一段距离了。”

Ren失笑,柔声道:“当然可以,Gorya,回头看。”

女孩闻言回头,就看见一辆游艇正快速的靠近他们。海水被游艇推开,形成层层叠叠的海涛,前推后涌,在跃起到最高度的一瞬间,凌空开放出一簇雪白的浪花。

“哇哦~”Gorya和Kaning同步发出了惊叹,“漂亮!快快快,我要拍下来!”

Ren搭着Kavin的肩膀,看着女孩们打闹,即便是一件小事也能感到无比的快乐,“你觉不觉得,Gorya这次回来,开朗了很多。”

“这不是很好么,证明她在慢慢走出过去的阴影。”Ren摇晃着杯子,“这样,她才能拥抱新的未来。”

拍了一下Kavin,Ren走向Gorya,“之前有开过么?”

女孩嘟了一下嘴,“在中国的时候去海边开过一次,不是很熟。”

“那走吧。”

“啊?”

“去换衣服,我带你。”

Gorya愣住,“……不用了吧,我看有教员,让他们带一下就好了。”

“他们没我开得好,放心,不会把你甩下海的。”

“就是呀Gorya,去吧去吧,让Ren学长带你,快去换泳衣。”Kaning一边撮合一边顺便给Kavin一肘子让他管好那边蠢蠢欲动的Thyme别打扰Gorya的好事。烦人,怎么哪儿都有他。

Gorya这才想起来自己没带泳衣,刚想说这件事,Ren就像意识到了一样先开口,“他们带了泳衣来,一会儿你挑下样式和尺码换上就好。”

Gorya点点头,心下感叹Ren还是一如既往的周到。也对,这个人7年前就已经事事周全了,更何况现在呢。

当女孩换了一身长袖连体到膝盖上的裤装泳衣出来的时候,那边的Kavin已经十分自觉的将Kaning载上了,Gorya随手把长发挽起来扎了一个丸子头,接过救生衣穿好,被Ren拉着手在Mj和Thyme的保护下坐到摩托艇的后座。Gorya双手放下腿上,板正的像随时会有老师冲出来纠正她上课时的坐姿那样规矩。Ren没办法,只好偏头劝她,“Gorya,你这样会掉下去的,我并不介意你拉着我的衣服或者搂着我。”Ren没有换泳衣,穿着的还是早上那一身,白色半袖搭咖色的衬衫,下身是一条浅蓝色的仔裤。

Gorya这才犹豫地抓上Ren的衣服,Ren也不勉强,“那么,我们出发了!”话音才落,摩托艇就“嗖”地一下窜了出去,海水飞溅在脸上,惯性导致她往后仰,手上拽着的衣服被狠狠向后扯去,拉的快要变形,为了不毁掉那身一看就价值不菲的衣服,女孩最终还是搂上了男人劲瘦的腰,透过已经被打湿的衣服甚至摸到了腹肌。前方人感受到腰上柔软的小手,眼眸中划过笑意。

男人带着她在海上转了几个小圈熟悉速度,“怎么样,要不要玩点刺激的?”

女孩疑惑,“…好?”Ren笑着回头看她,“那么Gorya,抓好坐稳。”Gorya赶紧听话的再搂紧Ren,这时候哪儿还顾得上不好意思,保命才是第一位的。

下一秒摩托艇直冲着Kavin那辆开过去,Kavin早就知道这小子没安好心,一起长大的谁不知道谁啊,看到Ren过来的时候也随即向Ren的方向加速,几乎是同时,在女孩们的惊呼中,两辆摩托艇在即将撞上的那刻都是一个漂亮的甩尾,尾部带起海浪朝着对方扑面而去。

女孩们回过神大声笑起来,Ren和Kavin对视一眼,默契地冲向那两个未被波及的兄弟,这回Gorya有经验了,瞪大眼睛看着Ren极速驶向Thyme,因为紧张,双臂愈发用力地抱住Ren,抓住这个唯一安全的存在。

Thyme不甘示弱,也像刚刚Kavin那样冲来,历史再一次重演,海浪打在两人身上,激起女孩阵阵呼声。

“还要再玩一次么?”隔着冲天的水声,Gorya听见Ren的声音,“我们经常这么玩,是安全的。”

就像是当年,在教学楼的储藏室,隔着水幕,他说:“这样,你安全了对吧。”

于是她点头回答,“好!”她一直相信他,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

所以,当年那些不该信的试探,也被她记在了心里。Ren带着她,和Kavin交换了对手,下一位,是Mj!

六个人一直玩到快日落才回到游艇上,欢笑声一直没有停过。期间Gorya也在Ren的指导下尝试自己掌控摩托艇,感受那种极速的快感,的确很适合释放压力,开心得不得了。

“去洗洗吧,有浴室。吹完头发再出来,晚上海面上还是有点冷,不要着凉。”Ren把她送到游艇的房间门口。

Gorya听话的点头,“Ren学长也是,身上都湿漉漉的了,快去洗澡吧。”这才转身进了房间。

Ren却没离开,靠在墙边,他知道,有人也会来的。通道口传来脚步声,Ren抬头,是Thyme。

Thyme看到他顿了一下,“Ren,我们谈谈。”

“去我房间吧。”Ren说完率先离开。

 

Ren的房间

Thyme按捺不住躁动的心,“你什么情况。”他强忍怒气,“你明知道,我这些年没忘记Gorya。”

Ren靠在桌角抱着双臂看他,语气平静,“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同你说过,如果你再走错路,我不会退让了。”

这些年Thyme强势拒绝了Roselyn夫人给他安排的所有联姻对象,说实在的,对自己这个兄弟居然有能力抗拒这样的安排,Ren不是不惊讶的,但随即而来的便是愤怒,他若是当年就能做到这一步,Gorya根本就不会出国逃难,是的,Ren对于Gorya留学这件事的定性就是逃难,被逼的不得不远走他乡。

“Thyme,你在怕什么呢?”男人轻飘飘的声音传到Thyme耳朵里,“因为你太清楚了,当年的事情,你和你的母亲都欠Gorya的。作为同校同学,你给她发红牌,被全校的人霸凌,被年少时爱慕你的女性设计欺辱,被过往受害者的家人当做可以利用的对象;作为男朋友,你让她独自去面对困境,出了事第一反应永远是责怪她。你自以为在对抗你母亲,可实际上呢,你母亲只是停了你的信用卡,但却对那个从一开始就是你死缠烂打不放手才追到的女孩赶尽杀绝,让她父亲的公司破产不得不回到老家,只留下还未成年的女儿独自在曼谷生活,买下她住的房子让人拆了她的家,找人砸了她兼职的花店,搞丢她最好朋友父亲的工作...”

“Thyme,她或许会原谅你,但你做过的事情没有挽回的机会了,因为当年每一个你可以支持她的瞬间,你都错过了。或许你变得更好了,但已经没资格说爱她了。”

Ren冷静地说出最后一句话。

“你被自己当初发出的红牌罚下场了。”

 

等Gorya重新回到甲板时Thyme已经离开了,Mj的解释是Praram集团出了一点事,Thyme要赶回去处理,Gorya直觉没那么简单,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那我们要不也回去吧,时间不早了,你们要处理家族事务应该都很忙,今天能陪我一整天我已经很开心啦。”所有人都看向Ren,但Ren只看着她,良久才回道:“那好,玩了这么久也该累了,回去好好休息。下次有机会我们再出来玩。”

Gorya乖巧应下。

等把女孩们送回家,F3重新回到海边,看着那艘游艇,Aira家的人还在不停的从上面撤东西下来。Gorya从海上回来后还没来得及仔细观察游艇就返航下去了,但几个男人都知道,那时后来追过来的游艇不止带来了摩托艇,还装着其他更重要的东西。在他们玩闹的那段时间,Aira家的人把游艇整个装饰了一遍,剩下的比较明显的外部装饰是在女孩洗澡的时间完成的。只是Gorya本就不熟悉这艘游艇,而且为了隐藏,游艇开始没有开太多灯,于是在夜色的掩盖下Gorya从头至尾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女孩没有发觉不代表其他人都没看出来,F4在这艘游艇上聚会了太多次,其他人几乎是在瞬间就察觉到了,于是Thyme才找上Ren。

“太可惜了,绚烂的烟花,顶级的烛光晚餐,焕然一新的游艇和要跟Gorya说会永远爱她的你,Gorya都没看到。”

“那时候你怎么不留一留Gorya呢,你开口,Gorya肯定会留下的。”

Ren双手插兜,在岸边看着佣人们把游艇恢复原样,神情莫测。

“这次可能不是一个好时机,是我太着急了。”Ren有些疲惫的捏了捏眉心。

他等了太久了,所以想在Gorya回来的第一天就确定女孩的心意,但他忘了,Gorya从来都不按常理出牌,而他又习惯性尊重Gorya的一切想法,造成了现在这个局面。

要冷静,着急就会犯错,方寸大乱就会昏招频出,他没有再错一次的机会了。现在想想,今天预备的告白实在是太过匆忙,简直是一个不能再差的时机了,

现在的Gorya,哪里会那么轻易就开启一段新的恋情,尤其对象还是一个七年都没有见过的昔日学长,这太可笑了,Gorya一定会拒绝的。失败也是件好事,让他躁动的心平静下来,更理智的思考他与Gorya的未来。

Ren,你不能走错路了。他这样告诉自己。


————————TBC————————

小情侣要走的路还很长啊~

评论(18)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