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有犄角

【类菜】Thailand永不停歇的雨-4

泰版类菜,自割腿肉

主类菜,副双K

从15集桥上告白之后改剧情,(我不信那一刻Gorya没有心动呜呜呜)出于各种考虑,Gorya当时没有答应Ren,而是选择出国留学,七年后回国读研,两人再续前缘。

剧情需要,含有大量私设,感谢大家理解。

谢谢喜欢~


———————————————————

4.

在陪了Gorya近一周后,Kaning不得不回到工作岗位,而Gorya,也终于有时间去找Kavin处理他和Kaning之间的问题。

 

Mj家的清吧

“今天特意把我约出来,是出什么事了么?有需要就开口,能帮忙的我不会推辞。”Kavin是有点惊讶的,按理说他和Gorya应该是相对比较亲近的,毕竟有Kaning的关系。但实际上Gorya从来没有单独约过他。

Gorya笑笑,“虽然我本人还没遇到什么麻烦,不过还是先谢谢Kavin学长了。”Kavin挑眉,既然不是因为自己的事情,那就是...

“跟Kaning有关。”Gorya很直接,“Kavin学长清楚我的过去,同样的事情我不想发生在Kaning身上,所以我要问清楚,对于你们的未来,你有什么规划?”

身处高位久了,Kavin习惯由自己掌控谈话的方向,而不是被人支配,更何况他的事情何须他人置喙,“是Kaning和你说过什么么?”

“这好像跟我的问题无关。”

两个人相对而坐,气氛不像刚刚那样轻松。最终还是Kavin先败下阵。

“好吧好吧,我认输。对政敌需要严防死守,对你就不必了。我多少了解你要谈什么,既然如此,那我们今天就说透,怎么样啊娘家人?”

听他这么说,Gorya也一下泄了气,“太严肃了吧Kavin学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刚刚要用眼刀杀死我。”

Kavin手撑在额角,略有些歉意,“不自觉回到工作状态了,抱歉Gorya。”

“没事啦,掌管家族哪里那么容易,理解的。”Gorya叹一口气,看来工作和家族上的事带给Kavin很大压力,他并非全人,无法事事周全,心里对他的埋怨稍微少了些,但也就少了那么一点点而已,兼顾不好事业和恋情那当初何必非要谈恋爱。

“那么回到最初的问题,你的规划。”

Kavin很严肃,“我会和她结婚,以Kavin Taemiyaklin Kittiyangkul的身份娶她。”这意味着Kaning将会成为整个家族的家主夫人,而不仅仅是Kavin的妻子。“当然,这很难。所以我在积累资本,只要我手中的牌可以左右家族的发展,我的婚姻就不再是他们眼中的筹码,因为我本人比一段婚姻能带来的更多。”

Gorya觉得不太靠谱,这得等多少年。

“左右家族的想法比我单纯以个人的身份与家族斗争要简单些,毕竟Ren他们都会站在我这边。我们年少时的结识或许有各自家族的布局在其中。甚至时至今日我也不敢肯定在我们彼此心里兄弟情谊要比家族荣辱更重要,但我确定,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家主一定会比其他人上位带给他们的利益更大,但凡有可能,他们都希望登上家主之位的是我而不是我那些堂兄弟,这对他们接管自己的家族也有好处。我在发展自己,难道他们没有么?20多年过去了,你不会以为我们还只是任由家族摆布的棋子吧。”

Kavin看着Gorya略显迷茫的眼神笑开了,“没听懂?”

“听懂了。我只是没想到,你更相信你们四个之间的利益链接…”

“因为他们三个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那些感情...都是假的?”Gorya小心翼翼地问。

“当然是真的。我相信我们之间利益的连接和我愿意付出生命换他们平安健康,这两者并不冲突。”Kavin像个老师一样在教她生存法则,“Gorya,我们的圈子,是一个新的世界。新的世界,新的规则。你明白么?”

Gorya沉默很久,这些话对她的冲击很大,她需要消化,但她还记得这次谈话的重点是什么,“你还需要多久?”

“最多五年。”

“这些话你同Kaning说过么?”

“没有。她不需要知道这些,她只用开开心心的等我娶她就好了。”

“可Kaning要崩溃了。”Gorya直视着Kavin的眼睛,“你认为Kaning需要你保护,是天真无邪的小白兔,一点风浪都能让她吓坏。但你有没有想过,她需要的是你的信任。”

“你什么不说,她就只能猜测。于是不安被放大,你很坚定你们的前路,但Kaning却不知道该怎么走,她担心你把她留在原地而她对此一无所知。我相信你没认为Kaning是你的负担,但你的做法却给她这样的感觉。”Gorya想起那天晚上脆弱的好友,愈加愤懑,“她已经开始怀疑自我存在的价值了,别让她再难过下去。你们之间有很大问题,Kavin学长,如果想要长久的走下去,你们起码要保证步调一致。”

这次被刷新世界观的人变成了Kavin,“可,我经历的事情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简单的。就在刚刚我的兄弟利益论还把你惊到了,而这对比我的真实经历连百万分之一的强度都没有。”

“可你都没有尝试过啊!比起这些,Kaning更害怕你觉得她不行。人的适应力很强的,只要打不死,就能再站起来。”Gorya苦口婆心的劝说,“你们要好好谈一谈,最起码你要让她知道你一定会娶她吧,毕竟你的情史,emm,很难让她有足够的的安全感。”

Kavin垂眸思考了很久,“我明白了。是我这些年忽视了她的想法,自以为是了。Kaning是不一样的。”Kavin很通透,跟他谈事情要比跟Thyme简单多了,但这样的人也很固执,很难改变他的固有想法,今天能这么顺利也出乎Gorya的预料。

F4中,Thyme是因为天真无知所以不知敬畏冷血残酷,Mj显得有人情味多了,对普通人的共情力是最强的。

剩下两个,Gorya总觉得Ren和Kavin有点像,同样的淡漠游离,冷情冷性。后来经历的多了Gorya才慢慢品味出来,他俩明显不同,Ren出身医学世家,对生命本身有着与生俱来的温柔与怜悯,但同时又抱有见惯生离死别后的疏离和冷漠,Kavin则是极致的理智与冷静,精明世故八面玲珑左右逢源其实只爱自己。Kaning光是走进他的世界就花费了大力气,更别提后面的每一步都会无比艰难,但Gorya希望Kavin的陪伴能让这个过程变得简单一些。

“对了,Kavin学长。Kaning大学的时候,你有没有打过招呼让学校领导或者老师照顾她。”

“没有啊,我送小丫头一个包都要挑时机,我知道她不太喜欢我的特权或者财富过多影响她的生活。”

“Kaning觉得她大学四年都能拿到奖学金甚至得到去Muses实习的机会都是因为你们的关系,这也是她的心结之一,交给你处理了。”

“那些都是Kaning应得的。她的课业成绩,校外活动成绩等等各方面都是出类拔萃的,学校当然要优先考虑她。”Kavin皱眉,Kaning……把自己逼的太紧了。

他们俩在包间里聊了很久,而且通过Kavin的一些想法也让Gorya更加了解Ren。却不知道外面大厅发生了持械斗殴事件。

就这么巧,这家店的店长和副店长今天全都请假了,整个清吧没有一个能站出来扛事的人,于是波及范围越来越大,一层周围几个包间门被打穿,前后受伤了十余人,其中有一个是重伤。清吧的员工知道Kavin是贵客不敢来打扰,再加上他们是在三楼贵宾包间,出事的是一层,隔音做的好,所以二人对此事毫不知情。

这件事还是Ren发现的,因为伤者被送进了他的医院。他恰好在医院开会,临走的时候看见那个重伤患被推进急救室后面还跟着一串同样受伤不轻的人,顺口问了一句,得到了这些人在Mj的场子里闹事的消息,于是私聊给Mj问了一下情况才知道对方对此一无所知。

Mj气急败坏,俩人相约一块去了解下情况,到了之后被告知Kavin和一个女孩单独呆了一整个下午,听描述是Gorya。虽然知道打斗没有波及到三层,但Ren还是难掩担心,直奔三层而去。

老树开出新芽,旧人焕发新生,女孩看着窗外轻声道,“我见众生皆草木,唯有见你是青山……”

Kavin迷茫,中文?什么意思?刚想再问,就听到门被猛的推开发出响动,Gorya回头——是Ren。他总是出现的恰恰好。

男人一脸急切,“Gorya,你没事吧?”

女孩长久的看向他,半晌没有说话。后进来的Mj简单跟Kavin解释了几句,Kavin小声回他,“我们都不知道,Gorya一点事都没有。”这俩人稳坐一旁,一句话也不说,看Ren急得跟没头苍蝇一样。

Ren以为她真的受伤了,快步走到她身边,拉过她开始查看是否有明显外伤,“哪里伤到了?听话,跟我讲。”

女孩缓过神,“我没事。你们,这是什么情况?”听完了前因后果的Gorya一脸无语,“伤者怎么样?为什么打起来了?”

“Ren说别人都没大碍,就算是重伤的那个也抢救回来了,养着吧。至于事情的经过,我已经让人去细查了,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在我们家的场子里闹事,疯了吧!”Mj眼神凌厉,他是不相信这只是个单纯的意外的,巧合太多了。

Ren垂眸,手指轻轻在桌上敲了几下,“我听说,叔叔有意整顿东南亚涉黑市场。”

Mj摸摸脑后的小辫子语气玩味,“八成是因为这个,既然他们强行开棋局,那么不玩到Jarustiwa满意,谁也别想离场。希望他们能陪到底。”

“啧,这么沉不住气。不像是老家伙们的手笔,这也太糙了。而且还把人还送到Ren的医院,这是上赶着送大礼啊。”Kavin嗤笑一声。

Mj撇撇嘴,谁说不是呢。这盘棋我已经摸到线头了,既然送上门来,那就不好意思笑纳了。

Gorya坐在一旁听着,她知道,1%的世界开始对她敞开大门了。

“行了,你们没事就好,我回去了。”Mj潇洒的一挥手提起头盔便离开了。

“那我们也走吧,Gorya我送你。”话音才落Ren的手机就响了,他拿起来看了一眼略有疑惑的微微皱眉。Gorya看出不对劲,“Ren学长有事情可以先忙,我没关系的。这儿离Kaning家也不远。”

“对啊Ren,你要是有事我也可以送Gorya回家。”

“没事,送你比较重要。”Ren收起手机看着Gorya。

Gorya挑眉,“真的没事?”

Ren无奈的叹口气,“我母亲让我今晚回老宅,不是什么大事,走吧。”说罢率先起身准备离开。

既然如此Gorya也很自觉的跟上了他,被全程无视的Kavin自嘲的感叹,“怎么感觉我才像那个单身狗。”摇摇头也离开了。

Ren和Mj都体贴的没有问今天Gorya和Kavin聊了什么,女孩自然也不会主动说,不过她觉得以那俩人的聪明多少能猜到些端倪。

不管怎么样,Kaning的事,Gorya也不能就全权放给Kavin去做。他说的话Gorya信七分,剩下三分持保留态度。他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做不到全盘信任,更何况对Kaning,谁把Kavin当救世主那才是蠢到家了。

Gorya一直记得那句话。

——您觉得他们四个哪个最坏?

——我觉得Kavin少爷比其他几个都狠。

————————TBC————————

我只能说,双K还有一个事件冲突在后面等着呢。Kavin虽然答应得很痛快,但其实固有思想没那么容易改变,或者说,他觉得他改了但做得并不到位。

评论(7)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